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13|回复: 0

家里不被盗,业主怎么知道小区监控都是摆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2 14: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不是家里被盗,业主都还不知道小区监控都是摆设


  《新市井故事》刊登了《两个小区监控几乎瘫痪一小区监控室无人值守》的报道,我们小区也存在这个问题,跟物业提了好几次也没解决。12月7日,我家里也被盗了,向物业反映,他们就跟我打太极拳……
  见习记者殷军领核实报道:王女士住西铭苑,7日晚8点下班回家,发现自家卧室门被踹开了,卧室被翻得乱七八糟,家里的贵重物品全不见了。
  统计了一下被盗物品:白金、黄金戒指各一枚;钻石、黄金吊坠各一条;白金项链一条;总价4万元左右。第一版人民币100元和50元面值的各10张,其他面值的数量不等。现金6000元。
  “我们家差不多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偷走了,这几天我吃不好睡不好,心里难受死了。”王女士说。
  西铭苑共有7幢,每个单元有三个摄像头:电梯间两个,一楼大厅一个。王女士去物业监控室查看监控,三个监控,全是坏的,其他单元坏的也很多。“要不是家里被盗,我还不知道小区监控原来都是摆设,物业难道就不知道监控都是黑的?”王女士说。
  两次拨打西铭苑物业电话,无人接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4 11:40 , Processed in 0.0613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