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85|回复: 0

[无良餐馆]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大盘冲高回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0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大盘冲高回落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今天大盘受到周末偏利好因素的影响,早盘高开后走出一波快速的上冲,最高上冲到2452点,盘中短时一股力道,将市场存在的利好消息有效消化。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但之后延续上周五市场的弱势影子,股指逐步下落。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继上周呈现反弹之后,上周五市场缩量回调,今天成交量再次萎缩,表明市场跟进的能量逐步在衰减,直接影响了指数上涨的动能,反弹短期需要再次调整蓄势。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技术面上看,5日线金叉10日线向上抬头,短线技术形态尚可。周期上看,指数在短周期均线上运行3日,修复回靠均线的可能较大。所以,股市目前弱势反弹,需要不断在技术运行上调整,以做出适合资金介入的机会,对后续资金的流入创造可能有利的条件。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由此看来,指数改变之前放量大阳的反弹风格,逐步走出稳健收小K线的上抬之势,其快速发力做多的节奏减慢,逐步温和的运行,以此来稳定市场情绪改观的进程,以利于盘中多方利用市场的预期,来酝酿后期可能再次发力行情的机会。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目前作上,依然可以根据个股的情况,适当的介入,中线重点做超跌形态的发掘,关注资金追捧的强度,作为参与的依据。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今天观察,大盘缩量冲高回落,个股表现涨跌不一,上涨股票家数和下跌股票家数差不多,人气低落,交易趋谨慎,行情表现略显疲软。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消息面,广东调研指出,加大对外贸企业信贷支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对外贸易应当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平衡"这三个支柱开展工作。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稳增长,就是要努力克服外部环境变化的不利影响,及时妥善解决外贸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保持进出口稳定增长。我们必须立足扩大内需实现经济持续发展,但外贸企业多年苦心经营的国际市场份额不能轻易放弃。调结构,就是要优化进出口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和地区结构,提高对外贸易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对外贸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促平衡,就是既重视出口,也重视进口,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强调"促平衡",不是要压出口,而是主要靠扩大进口,不是限制利用外资,而是主要靠扩大对外投资来实现。
  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目前国际市场处于动荡不稳的经济环境之下,贸易摩擦不断升温,甚至美国利用贸易保护来要挟中国人民币升值,因此,外贸出口经济不可避免受到冲击,所以,目前提出的政策,华鼎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分析,是对目前外贸经济的合理调节,企图保证出口经济的稳定发展,同时也是应对贸易摩擦的重要途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17:31 , Processed in 0.1406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