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44|回复: 1

2006.7.26.星期四 古蔺遭了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5: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早晨刚要出门,同学来电话:有时要找我帮忙。我这样的无官无职的人还有人“求我办事?”
    她说:古蔺县遭了特大山洪,十几万人衣食无着。几万人无家可归,她老公是从古蔺县出来的,想给古蔺县政府和人民帮点忙,捐些物质进去,自然就想到了我。
    现在家里就堆放着几十袋整理好的旧衣服,这些都是别人捐赠的,目的就是帮助困境中的人们。古蔺遭了灾,我当然要同意,
    她要我立即赶到她那里,商量怎样募捐。
    可惜今天我是忙人,不是闲人,要到联通公司去拿电话机,电话机的事在今天是“悠悠万事,唯此为大”,别的事都不管不顾。
    去了联通,这次备好了身份证,又在他们的捐赠说明书上签了字,我终于拿到了这部电话机:很旧的机子,黑色的塑料外壳已经没有了光泽,显得灰沉沉的。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和捐赠者中间又有通道了。自7月2日丢了手机,整整24天,我有多少焦虑,多少惭愧,现在一切都好了,我会给打进电话的人说明这二十几天的情况,请他们原谅。这部丑丑的话机让我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感谢联通的同志终于给我解决了问题。
    这部话机有座机的外貌,却有手机的功能,不牵电话线,要使用充电器。联通自捐赠话机,并不捐赠充电机器,我得另掏60元买一个充电器,电话机才能使用。这60元比起1200元,算什么?我没异议,马上掏钱买一个充电器,和话机一起拿回家。
    晚上去和同学商量怎样在成都宣传古蔺和古蔺的洪灾,争取更多的物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02: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义,有收获,谢谢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0 09:41 , Processed in 0.0385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