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65|回复: 1

2006.8.1 . 星期三 让人头痛的联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话机换了电池,还是发烫,但不是那种灼人的烫了,只算是比较的烫了,反正是旧机子,用一天算一天,不能用了就销号,也只能这样了。
仍对联通不放心,又去了。守服务台的小姐已把我看熟,不需要我出示证件就知道我是谁了。我想;捐赠就是求别人把自己用钱买的东西拿出来给不认识的人,对一些人来说是有难度的,还是自己跑勤点督着点稳当些。联通这么大的单位。真的发动群众捐赠,是会很有收获的,所以我一定要来一趟。
果然如我担心;工会的通知还没有贴出来。小王妹告诉我,上级并没有同意他们去贴通知。我诧异道;那天你们领导亲口说的同意。咋就变卦了呢?小王妹说;我们联通的领导多。谁说了算数?我们反正是按指示办事的,上级同意了就有通知下发。是盖有上级部门印章的。不是你说的口说无凭的那种。
。我真的认为他们有点小题大做,我不要联通的商业机密,也不要联通的一分现金,由工会出一个通知,让大家把不穿了的过时了的旧衣服捐出来,由我们出车来拉走。这一行为于联通的商业形象,社会形象都是没有损害的,为什么要把这么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呢?要有上级盖了鲜章的红头文件才办呢?
我于是对小王妹说;事情被你们弄得复杂了。你私人贴一个通知到电梯口,都一定会受到几大抱衣服的。为这事我来过几趟了,上级也找了,办公室也去了,领导也同意了,事情办到今天反倒没影了,真的让人失望,还让人生气。
小王妹又给我解释:我们联通是一个正规的企业,办事是要有依据的,没有上级的指示,我就无权给你出通知。我说:谁是主管这事的领导?我现在就去找他,让他行文给你。小王妹说:他不在,不是你上次去找的那位。
“他不在”是抵挡请求的最佳武器,让你一点办法都没有。“他”是谁?长什么样?官居几品?在那个办公室?你一无所知,哪里去找?“他”不是在“开会”。就一定是在“出差”。我也懒得往下问了,我只知道遇到了一个软石头。其实我还知道捐赠旧衣服的这种小事,肯定不会拿到联通的决策层去表决通过的,一个小小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有足够的能力完成这个事情,主要是看他或她愿意不愿意去做,做事肯定比不上闲聊清闲,别人不做,嘴说破了也不做,这是没办法的事。
又不甘心今日空来,带连着前两次都功亏一篑。小王妹又给我解释上级没有指示,我就真的不敢当成工作做。但我可以给你帮忙,通知几个要好的朋友和邻近的办公室,让他们把衣服捐出来。恐怕也有几百件吧,我一个人也能拿出一百余件衣服来。
这和我心中的要求相去甚远。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吃错了药,又错误估计了联通的工作作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18:44 , Processed in 0.1315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