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75|回复: 0

在意工作也非易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6 1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洲侨报》9月30日综合消息:检查当天上午,BRESCIA市地区警察和卫生局的监察人员联合检查了当地一家华人工厂。这家华人工厂位于VIA MILANO的一处住家里,检查时11名华人正在做工。经检查,11名工人全部为“黑工”,他们不仅在住家里工作,而且还住在这里,他们睡在不到一米高的阁楼里。卫生局的监察人员检查后说:“这处住家的条件非常简陋,卫生不达标,房间里没有通风设备”。不仅如此,检查人员还发现工厂老板没有营业许可证,房主是一名意大利人,其房屋不符合居住条件不能使用。BRESCIA市主管安全事务的副市长FABIO ROLFI为此强调指出,此次检查行动非常重要,11名华人生活工作在不符合要求的住家里,工厂老板和房主都将接受调查和严惩。为了保证每一个地区的安全,执法人员必须进行安全检查,以确保市民能够更好地生活。另据来自BRESCIA省GUSSAGO市的消息称,当地宪兵队和省劳工局检查人员联合对当地两家华人工厂进行了检查,检查时共有12名华人在场,工厂的卫生条件极差,工人中有一人没有合法身份,其余工作则全部是非法打工,华人女老板被控剥削非法移民和为非法移民提供住宿。

摘至《奋斗在意大利》
www.cineseitali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5-1 06:32 , Processed in 0.0421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