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08|回复: 16

中央花园四期物业公司该不该存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0 1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小区物业公司该不该存在  
     物业公司应该是和超市,物流,餐馆及一切要办营业执照的商家一样,是靠交易或服务来赚取利润的。物管公司要是嫌其服务收费低了,是可以拒绝服务抬腿走人的。业主要是嫌其收费高,服务质量低,也是可以拒绝服务要求物管走人的。因为双方就是单纯的商业关系。
     可现在物管公司和业主的关系正悄悄地演变成上下级关系,业主奈何不了物管,物管却有办法收拾业主。先看物管是如何赚钱的:物管占用业主的小区道路,创建停车场,不向业主缴纳场地租金,更不给业主分红,业主有法吗?物管要业主按住宅面积缴纳物业管理费,业主敢不交吗?小区的喷水池,长期不换水,为了减少物业开支,干脆填了栽树,牺牲业主的生存环境,业主敢抗议吗?物管还有创收的招:活动室全部出租,连厕所都宰一半来出租,在小区大门口招商,摆摊设点,收取摊位费。连拦车的杆上也打起了地板广告,以收取广告费。业主能不同意吗?
   再看看物管为我们做了些什么:首要的是收取停车费,这工作做得最好,设备也最先进,电脑记数,收费精确,可惜这不是为住户服务。收垃圾清运费、打扫道路清洁、清运垃圾、疏通小区下水道,这几项工作,要多少人力物力才能完成?住房按面积交费,汽车按辆交费,所收费用还不足以支付打扫道路、清运垃圾、疏通下水道的费用吗?
    物管公司收了物管费,住户享受到的服务值吗?交了停车费,如果车辆丢失,物业公司会告诉你,你只是给了车位费,没有给保管费,丢失自己负责;大门上也有门卫,闲杂人员却随便进出,收旧家电的、收废品的、磨剪刀的在小区内任意呼叫,把大彩电运出去,大门上也没人拦下问问。发广告的在单元门上随意张贴,墙上一批一批又一批,物业公司不管不问;盗贼白天探路,晚上行窃,小区内多次发生夜晚入室盗窃,三楼住户不装防护栏也危险,物业公司没有责任;很多车库门前的水沟盖板烂了,物业公司视而不见;各单元门口,网络线、电话线牵得像蜘蛛网,业主无权干涉,物业公司也没有看见。
交的费和享受到的服务比较,住户认为不值,收的费和付出的物业管理比较,物业管理公司就是一个有着高额利润的暴利行业。这样的物管,我们留他干什么?可有如此利润的物管公司,仍认为可以攫取到更多的利润,还在喊利润不够,还想搭涨价车,要上调收费。而且不用和业主商量,只要出一个告示就行了,因为物管和业主的买卖关系早就变成了上下级关系。我们业主试着让他离开,恐怕很困难,他们不愿离开这个给他们带来丰厚利润的地方。
我就是一位业主,我的观点:请这样的物管离开!
    按照《成都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  同一建筑区划内,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当召开首次业主大会会议,设立一个业主大会。由业主来决定是否聘这样的物管。
    我们入住十来年了,没有召开一次业主大会,也就无从招聘业主满意的物管,现在的物管,贪得无厌的物管,我们应该让他离开,他没有经过业主大会认定。他向业主发出的任何告示都没有法律依据,业主可以不予理会,他也无权向业主收取任何费用。
    大家行动起来,管理自己的家园。请大家明白,我们才是中央花园的主人,   暴利的物业公司还想搭涨价车,他为我们服了多少务,又拿走了多少的钱财?搬掉压在头上的石头,炒掉物业公司,成立居委会,自己管理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聽説 大門口要安裝門禁,刷卡那種
然後噢每傢每戶都要辦卡的嗎 ,10元還是20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 发表于 2011-11-6 18:49
聽説 大門口要安裝門禁,刷卡那種
然後噢每傢每戶都要辦卡的嗎 ,10元還是20呀?

通知已经写出两次了,第一次说的是每卡10元,第二次说的是每户送两张看,第三张看开始收钱。从四月一日起开始执行刷卡进出,今天已经4月13号了,还没有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禁?当业主都是小学生还是中学生?出门卡丢了怎么办?忘带卡是不是就得在门口睡马路?有家不能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5: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一个收钱的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理的事情多,你打不赢他,他就该存在,就该欺负你。没得法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5: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存在的,存在了,不该收费的收了,而且还要涨价,你打不赢他就规规矩矩。没得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物业爱财,想起就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5: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不该,就是不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04:23 , Processed in 0.0412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