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65|回复: 2

男子要上网费遭拒后用砖头砸晕奶奶致其死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8 1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住无为县白茆镇的男子陈某,无钱上网找奶奶要钱被拒绝后,一气之下居然用砖头将七旬奶奶砸伤。经过8天抢救,医生最终未能挽回老人的性命。昨天,记者从无为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刑拘。

男子用砖头砸倒奶奶

陈某今年19岁,平时大多数时间都在上网。从父母手里要不到上网的钱的时候,他就找奶奶要。当老人发现孙子三天两头找她要钱,并不是干正事,而是跑去上网,心里就有些生气。

9月6日下午,陈某想出去上网,但身无分文。他见父亲不在家,便在家里翻箱倒柜,但没找到钱,于是就向奶奶开口要。老人得知孙子要钱又是为了上网,就和孙子争了起来。就在老人气得往门外走时,陈某拾起地上一块砖头威胁要钱,而她表示不会再给钱了。

这时,陈某一砖头将奶奶砸倒在地。

老人倒地后,后脑勺血流不止,陈某居然还在她身上踹了两脚,这才离去。

老人倒地后昏迷不醒,邻居发现后,喊来陈某的父亲将老人送往医院。

老人昏迷八天后去世

老人住进医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经过8天的抢救后,医生表示,老人估计不行了,陈某的父亲于是将老人接回了家。被接回家不久,老人就撒手人寰。

看到老人被孙子砸死,村民非常气愤,让陈某的家人报警。陈某的父母经过再三考虑后,决定报警。

很快,刑警大队民警赶到陈家,将陈某带到了刑警大队。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昨日,记者从无为警方获悉,陈某已被刑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5: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畜生!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07: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15:57 , Processed in 0.0488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