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04|回复: 6

成都中央花园四期现在物业收费情况现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2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中央花园四期物业公司2011610日发布了《中央花园四期物业费涨价的征求意见书》(简称《意见书》),到现在已经半年了,我们回顾一下这半年物业公司做了些什么?现在的物业状态又是怎么样?
   
一.2011610日,物业公司发布《中央花园四期物业费涨价的征求意见书》(简称《意见书》),http://www.chengduren.org/read.php?tid=704&ds=1&page=1&toread=1#3680,引发了业主的热议和强烈不满。
   
二.业主在小区贴出了自己的看法,业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根据《成都晚报》20101129日的文章,成都最低物管费:24小时视频监控0.1/平米,写出了《中央花园物业公司上涨物业费是逆潮流而动》的文章,http://www.chengduren.org/read-htm-tid-1255.html,并以《不该上调物业费,应该下降》为题,转发了《成都晚报》的文章http://www.chengduren.org/read-htm-tid-718.html。一贴出来就立即获得了多数业主的支持,物业公司慌了手脚,立即组织保安将其撕掉,业主们就在小区内到处贴,物业就组织保安到处搜寻,两篇文章反应了业主的思想。随后有业主提出了新的观点并以《中央花园四期物业公司该不该存在》为题,发表了对物业公司的看法http://www.chengduren.org/read-htm-tid-1257.html
  
三.2011823日,在业主们的反对声中,中央花园物业公司贴出了《关于中央花园四期物业服务费上调 告》(简称《公告》),业主们一片哗然,没有召开任何业主大会的情况下,就贴出了《公告》,业主们提出了几个问题:
   1.
《意见书》附带的财务收支表的真实性还没有给业主解释清楚,谁授权同意上调物业费?
   2.
在没有召开业主大会的情况下,以私下调查、征求意见的方式操作,可信度有问题,业主们怀疑调查表的真实性,要求公布原始调查表。
   3.
物业公司与我们中央花园四期签订的物业合同期限是多久?十几年了,从没有开过业主大会,为什么物业合同没有到期之日?
  
四.2011109,物业公司又贴出一通知,要在小区门口设一道门禁,小区住户进出需要刷卡,每张卡收费20元,又引起了业主的不满,业主写出了《成都市中央花园四期物业公司想钱想疯了》的文章,http://www.chengduren.org/read-htm-tid-1370.html,算了一笔帐,就此一项,物业公司可以从业主那里搜刮到七万多元,文章发表后,物业公司又出了个通知,每家人赠送两个卡,可是业主还是不去办卡,门禁修好了,闲置在那里。
  
五.物业费的收费情况:小区业主有一部分人交了物业费,一部分不愿意交,也没有交,只到物业办公室去电费,物业公司又不愿意只收电费,形成了僵持状态。业主们人要求物业公司出示业主们与物业公司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要求明确当年合同到期的日期,要求公示调查表原始记录。

这就是成都中央花园四期的现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合同永无到期,这才物业的高明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的东西烫哦,小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09: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样的物业,该退位了。古代皇帝都要退位,现在要换届,这个物业确实该换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就是无业,是解决无业人员的就业问题,业主出钱,他们就有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8: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住中央花园,不了解情况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饿~~~~~~~












viagra,www.netflowing.com,www.webyixing.cn,www.yun.gov.cn,w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03:37 , Processed in 0.0697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